註:上集請參閱
"幹譙文--你等著看!85度C真可惡"
(
http://amandais.spaces.live.com/blog/cns!793649F0AF6B9FDB!724.entry)

我挑了一家比較近的打電話過去說要約面試,問下午一點到一點半之間過去可不可以?
接電話的那個人說叫我帶著履歷表過去就可以了
於是我把兒子交給張伯母,匆匆出門去面試了,面試回來聽說持續哭了15分鐘,才哄停
騎了20分鐘終於到了,摸到了門市,跟櫃台小姐說我要面試
"有人叫你來的嗎?"她問我
"我有打電話來,接電話的說要我帶履歷過來就可以"我回答
"是誰接的電話"她再問
"(有點為難貌)嗯...你們網路上說要找X副理"
於是那個女生去叫人
來了一個資歷看起來較深的、妝也化的比較完美的女生
她指著一個店內的角落位置叫我那邊坐一下,說不好意思現在有點忙
我說沒關係
坐著等了十分鐘左右
再出來另一個女生,我瞄了一下名牌,可惜沒成功,還是搞不清楚她是誰
她問我有沒有帶履歷
我把早準備好已經放在桌上的履歷雙手拿起遞給了她
她看了一下,你這份工作為什麼離職呢?(她問的是我在維斯塔店長的職務)
我說因為先生的工作在台北,我只好遲去彰化的工作
然後她說了令我吃驚的話
"我們現在只有工讀生的缺,其他的沒缺人喔"
"可是你們網路上有徵麵包學徒,不是嗎?"
"不過已經找到人了"
"所以現在就只有工讀生的缺?"
"是的"
"那就不用了"我起身要離開,暗示著請她把履歷還給我
她將履歷遞給我,轉身離去
我悶悶的慢慢的收拾著隨身肩包準備離去,帶著納悶
我走到門口時
那名面試的女生叫住我,"你履歷留下來,我們師父叫你過來的,但我不知道"
她轉頭對著裡面的店員"你們怎麼沒告訴我..."
"好的,謝謝"我把履歷再遞給了她
然後,就再也沒消息了,當然我也考慮能不能、要不要再去那裏任職了
我連他們要的學徒的條件都沒能問到...

另一家85度C
離我家更近
網路上留的聯絡人X經理,電話老是通話中不然就是未接聽
直接去找店面發現還在裝潢
剛好經理在現場
一問之下又是沒有職缺

我的決定就是
85度C的產品我也再也不碰
記得老公 曾買過八八節蛋糕

產品好看好吃,服務要親切已經是基本必備的了
那什麼才能更吸引客戶掏出錢來買你的東西?
服務重 "心",不就是尊重消費者的心意嗎?
面試者也是客人阿,不尊重客人的店,生意量總是會有極限的

今天,我已經決定放棄去面試這工作了
因為跑了第三家85度C之後
本來也是叫我留履歷就走
我不死心再去問,剛好負責的陳師傅在場
我問到了待遇、工作時間、休假情況
而且我知道其實他們要的是男人
知道了這些條件,再重新評估之後,我就開始找別的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