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生活 近半年
足夠了
老公更懂我了 也更疼我了
所以夠了
可以 回家了

所以 決定回家了
老公說他一直很想當老師
我一直不願意當老師
但是我是好幫手
工程師 老師 都有個師 都可以接受
老公一直說 他的朋友們知道了一定會很不敢相信
我說 那當然
誰敢年紀輕輕 往夢想前進
誰剛好有老婆支持 往夢想前進
而我的夢 沒忘 烘培和翻譯 總是要選擇的
我還在龜速前進

就這樣
連同生病的小仔仔
一起奔向不同的未來
我們 一家三口  要回鄉了!
我 要回家 練功  練練婆媳關係了

短短一周 生活很大的變化
不斷的找工作 不斷的安排不同的生活模式
正職 兼差 上夜班
各種不同的搭配
每一項都被打擊
不得落實
所以 問你 你到底想怎樣?
知道了
取得平衡
所以我們回鄉了 皆大歡喜  是的  包括我
我是想跟你一輩子的
所以 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一起 在補教界打拼吧!
充滿房客的新生活 陌生煙客的新生活
可以佈置的房子 鄉下的優閒步調 我來囉~~

匆匆的周末行
硬是要安排仔仔回去看阿祖
兩台腳踏車 一台載著仔仔
一起騎著腳踏車的FU 悠哉 真棒
不過 久不見的未來姐夫  說不認得我了
下次 回和美 要化妝了 基本打底的功夫還真是少不了
離親戚家人近一點  還是最好的
反正在這個要很認真的年代 不容易賺大錢的年代 那就過的心靈滿足一點吧 物質就少多一點囉

3/23起
我和老公 要開始教書了!
在西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