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夫妻倆談妥了新工作

老公工程師的職場生活滿半年 我看他每天過著不是人過的日子

一直想換頭路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說好 就回雲林吧!

因為那份保全的工作 開啟了回雲林的路

放棄保全業務的工作 還是要找雲林的職缺的

我先找到工作 老公隨後

於是我修改了在104resume

隔天接到了一家叫大鳥文教的負責人的來電

要我回去時找他談談

老公看了大鳥的資料 告訴我 他還有數學老師的缺耶

我說 ~你不是很想當老師 既然不知道要換什麼跑道 那就做你愛做的吧

這樣人生就不會有遺憾 至少不會到老還覺得 好想當老師唷~~~”這一類的遺憾

於是 周六很趕 早上敲定當天面試 負責人說 就等我們夫妻檔來談談

下午三點帶著感染腸胃型感冒的仔仔看完醫生 匆匆趕回雲林

吃完晚餐 跟公婆大至聊一下

很晚才抵達大鳥文教

結論是 回台北後給他一個日期 一個我們要去大鳥報到的日期

回台北 老公遞了辭呈 經理說要3/13才放人

原本預定3/16全家一起搬回去

後來老公不知道為什麼改變計畫 要我和仔仔先搬回去

為了如何搬家 老公安排了A計畫 婆婆覺得不妥 提供甚多計畫

多到我都亂了有幾套措施了

總之很好笑

搬家後來發生3/6下午 由我和樓下的張阿伯和他二兒子完成的

老公來不及被告知 下班回到家 面對被搬空的家 傻眼了一陣子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一家和老公國高中的朋友要去板橋聚餐

所以我在午餐過後開始整理廚房

下午兩點半 丟垃圾的時間到了 我帶著仔仔下樓

張阿伯跟我商量叫回頭車好不好 時間費用都說了

一個是當天晚上 一個是星期一 費用很省 才三千

比起原定計畫由謝大笨開老爸的小貨車上台北載卸貨

跟更改計畫的婆家親戚周六請一天假來開張阿伯的大台很多的貨車 回雲林卸貨後再自己北上還車

回頭車的確是最好的選擇

我想了想 無所謂啦 就打包吧

於是近三點 我開始發了瘋似的打包整理

還要先把三天內要用的三人用品全備妥 以防家當出了萬一

四點半 接到婆婆來電告知這回頭車的消息

我說 我已經瘋狂的在打包了 時間緊湊 要快!

快六點 車到了 超大台 應該是40尺貨櫃車吧@@

我們的家當 也不過占了他車子的三分之一

於是3/7周六一早 我們回雲林了

我再雲林的新生活 於焉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