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點生活瑣事
今晚幫老公刷牙
老公的牙齒有牙周病
聽說嚴重程度已經要開刀了
但是因為醫生並沒有很嚴重的警告他
只叫他要做好牙齒清潔就是

偏偏老公很不會刷牙
我今天突發性的檢查一下
結果果然發現稍微腫脹的牙齦根部刷的一點也不乾淨
幫仔仔刷牙刷習慣了
就乾脆也叫老公把牙刷拿來
我親自幫他刷一下
一顆牙從牙齦開始刷到牙齒
一顆要刷二十下
不能大力,刷完牙齦不能流血,但用手指摩擦牙齒會發初項摩擦氣球的聲音
這樣牙齒大概就乾淨了


最後還要刷舌苔
老公說他有刷舌苔
每次刷兩下@@

老公很賴皮的跟我說
這樣以後我每天都要幫他刷牙了

對於這件事
我的想法只有
我不想被刷牙時噴出的口漠噴到還有氣味臭到
仔仔還小 幫他刷牙都沒有這些問題
大人的牙齒...都嘛很臭~!

我想我最近的生活大概是無聊到一個境界了
所以才寫這個~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