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遞要怎樣找工作呢???

暨5/27一個新決定那篇文章後
我今天遞辭呈給老闆娘了
內容是今天早上上班時寫的
整個早上沒課,九點就到了,也要到十一點半才到午休時間

內容大概就是寫我做的非常不開心,看要做到幾號
而老闆娘給我的回應是
叫我自己找老闆談
這種事拖不得,明天剛好老闆有空,明天再繼續為辭職奮戰

說要認真找工作
七點下班,補課、聯絡、收拾
回到家最快七點半
吃完飯哄仔仔睡,結束最快九點(順利的話喔)
我覺得能量用光,沒法找
拖延至今
全都是老公在幫我找工作
但至今我連投履歷的力量都沒有
今天我遞了辭呈,同事Rachal, Sharon說我整個人亮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的付出有一個期限,在那個期限到之前,我可以努力的做好
但若是遙遙無期的要我做這些補教界的事,sorry, I just can say
I CANNOT stand at all!!!

昨天、今天,我號召自己的精神投注在投履歷這件事上
也許對老公來說,這方面的我很難懂
昨天跟今天,老公都問我:履歷都投了嗎?
我說:還沒

昨天晚上,我試著努力去準備一份履歷
但是我不滿意寫出來的東西,我覺得投出去也不會有結果
我必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投出好履歷

我想,我準備好了
我應該可以進行找工作、投履歷這件事了

請老天爺保佑我明天跟老闆的面談順利結束
我可以六月中或是六月底甚至更早離開補教界

我需要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