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虎科大面試應用外文系教學行政助理
面試結束,輕輕鬆鬆出校門,準備開車回家
走在校門口外走廊,忽然感覺頭頂上方一陣莫名物體準備降落
倏地往後一閃
刷!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
靠!七八滴的鳥屎就這樣從我面前飛速鋪灑在地面
我似乎還可以稍微的感覺到髮梢好像有被污染到,腳踝好像有稍微的被濺到一點
呼~!驚叫一聲
校門口幾位跨坐在機車上的男同學眼神朝我這兒看過來
我頭朝前方,故做正經,裝作啥也沒發生
還故意腳步輕快的繼續從他們身邊穿越

很難想像,要是沒有那個下意識的後退一步,閃過天外飛來的橫禍
這結局就不知道是怎樣的了

再話說我的面試
三點四十五分報到
四點開始面試
我提前一小時整出發
等到快五點,面試十分鐘結束
有一種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感覺
面試前我決定這次面試全程使用英語
也被老公料中,一開始果真要我自我介紹
我從個性興趣專長,高中大學就業,一路大致講過
老公說鄉下地方能出現這種實力的來面試的沒幾個,我的機會很大
六選一,的確,機會很大
可是我覺得應該沒那麼嚴重,英文系畢業的只要認真上課修學分的
要達到全英文字我介紹並不難,再加上內容也只是一般生活用語而已,沒有特殊用字或選用艱難文法(我沒要故意跟自己過不去)生活會話,有一點底就可以做到

回家跟我家人講過程
婆婆說:會不會是你講的他們聽不懂?
公公說:你幹嘛要用英語呢?!
只有老公的評價是好的

去面試之前
我都在昏睡
啥是也不想做
醒了又繼續睡
連飯也不想吃
直到剩下兩小時左右的時間
開始模擬問題
自己想著回答句
很巧
全都給用上了
問的問題都在設定之中
所以回答的算很順利

據說七月底前會有消息
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