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我再度去溪湖的柯助依做產檢
懷孕3個月內每兩週要檢查一次
這次終於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啦,也因此領到了媽媽手冊
醫生說我現在懷孕兩個月,預產期是在四月,我想是中旬吧
而寶寶的大小大約是一顆大紅豆,近2公分大
沒想到這樣小的寶寶就已經有很強的心跳聲了,小寶寶的心跳聲是我們的兩倍快

現在的症狀是
皮膚發癢,食慾不振,噁心反胃感(輕微孕吐徵狀)還是持續
很容易疲勞,晚上7點半就想先睡一下,若睡著通常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過仔仔感冒的關係,半夜鼻塞睡不好會發脾氣,或是半夜尿急
我沒那麼好命可以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孕吐是可以減輕的
醫生開了一些消化酵素的藥給我,三餐飯後吃,有三顆不同的藥
一吃見效,食慾也會變正常

至於皮膚發癢,就靠嬌生乳液
抹一抹就不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