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經驗你有沒有?

 

對方問了個問題

卻沒有要聽你回答

 

你明天是不是要去XXX?

之後人就走掉了

 

進階版

我們明天說要一起去XXX,可是我明天有XX事耶

之後人一樣走掉了

 

這種事 會使對方極易陷入憤怒的情況

除非聽者有高EQ

 

美其名說是要"討論"

其實本質是"告知"

當聽者提出意見時卻被直接駁回

這樣的事

就跟上敘的問答一樣,令人得想想要怎麼提升自己的EQ

 生活就是烒煉,深深淺淺

希望這個問題會有解決的一天

 

我的EQ雖不是很好,但也不差了

但是我還是被惹毛了

跟對象是誰有關  面對總容易讓自己發飆的人還是很容易發飆

在沒有一點好辦法改善情況的前提之下

我想  能避免這類的接觸 就避免吧

這…算是逃避嗎?

 

兩個人的溝通問題,還是要靠兩個人一起解決

只有單方面一直想要怎麼做效果應該不大吧

 

這個對象  是我婆婆(別猜了,就告訴你吧)

老問題,難解@@

PS.有好意見的記得告訴我ㄚ

PS2.在必要的時刻,我媽總能給我一些釋懷的想法,有老媽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