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就已經決定要選擇坐月子中心
也中意風評不錯的柯助依婦產科(彰化縣溪湖鎮)
從第一次產檢到五個月,我一直問坐月子中心的情況
像是要看房間、月子餐試吃、價位,都問不到
逐漸,這種資訊不透明,越來越讓我不安心
也逐漸對柯團隊產生不信任感

知道我要的資訊的人竟然是唯一的柯醫生
護士一問三不知
我不禁想到一個問題:我生產時,在旁邊的護士是哪一位?
有讓人安心的護士在產房嗎?
柯醫生把自己搞的太忙,讓我有種問太多問題會不好意思耽誤到他人看診的感覺
我自己過濾問題,把問題簡化,也只問了一個一直得不到答案的問題:產房的環境怎樣?

於是,孕期快6個月啦
我決定要趕快決定坐月子中心的地點
參觀了虎尾鎮的婦安,安安(只看紙面資料而已),資訊透明的程度的確比溪湖鎮的好太多太多
但是,我還是得選擇溪湖
因為生產後,能常來陪我住幾晚的也只有我親娘而已

等我和林忠毅婦產科溝通過後,大概就知道會在哪裡了吧~

2010/1/13 後記
跟林忠毅婦產科的護士通過電話後,問到了價格
基本上是按日計算,自然產住一個月+新生兒照顧+月子餐要價$97,200
實在是太太太貴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七萬多的柯助依吧,月子中心的環境可以接受,嬰兒照顧的環境也不錯,月子餐就不得而知,反正我吃也蠻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