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中同學文定,一家三口去參加在員林的筵席
老公的表現相當優,都不需要事前耳提面命,他都是自動自發的把事情做到位

從找到座位後,他就挑起照顧愛亂跑的仔仔的責任
輕聲的告訴我,你不先去看看你同學嗎?她應該在新娘休息室
而後整個過程,仔仔的吃幾乎都是他在照顧的
只有上廁所,仔仔習慣找我陪他去
而仔仔的表現也比之前的囍宴好,已經減少亂跑的次數
幾乎都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用餐
同桌的人都稱讚不已
能有這樣的一天,我想也是我和老公兩人都很願意帶仔仔出去見人
慢慢培養他對各種場合的禮貌,之後就等著他進步就可以了

而昨天也不知何故的頭痛異常
前一晚就斷斷續續的發生
我一等老公補習回到家,看了我的狀況他就知道我情況不對,幫我按摩了一下
仔仔跑去跟他活動之後,我就逕自跑回被窩裡去昏沉著
後來還隱隱約約聽到仔仔說:媽媽勒? 媽媽又跑去睡覺了
當晚,晾衣服、照顧仔仔主要兩件大事,都不用我擔心
我半夜起床發現家裡一切in order也注意到了老公做了哪幾件事(也發現自己壓根忘了有洗衣服)

喜筵回家後,很累
老公叫我啥也不用管,趕快去睡
他就扛著也在睡的仔仔和一堆包包上樓,我只要顧好自己別搖搖晃晃的滾下樓就好
晚上衣服也是老公收好的摺好的,只要我歸位
他說:幫妳分擔一下嘛

難得一次從量衣收衣摺衣他都包,就急著邀功:這次都我做的喔
這點還真是被我影響了,只要有做事,一定要嚷嚷
平常我會把做的事細數出來:老公,我今天把家裡的...XXXOOO都弄好了喔
我覺得這樣的家庭氣氛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