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30歲了耶(是29歲!)幾通簡訊祝福,幾則臉書的祝賀,老公上班前以及回家後的擁抱,當天照顧起來特別順利特別配合的兩個孩子,特別愉快的心情(因為讀書會終於~總算~計畫好了)一大早給媽媽的母難日關心電話。我記得我當天很感恩,這兩個沒惹我頭疼的孩子,媽媽熬夜的隔天,也是我生日當天,沒給我出難題,讓我很順利而且非常愉快的過完這天

我生日那天的心情相當好,雖然沒有過生日的型式--沒有蛋糕禮物(老公說10月份買的賽寧洗碗機(價錢-花五萬三千)算是提前送給我的大禮,但我可不接受,哪有禮物是自己挑好買好,不花送禮者心思的!?)一大早睡不著還打掃家裡,其實我好像整夜沒睡,不過記事本上只有恩恩的斷夜奶作息紀錄,沒有自己的。

恩...我想到幾天前兒子的四歲生日,一個蛋糕,生日快樂歌,吃個蛋糕。就這樣過了。他的一歲生日,我還幫他製作生日帽,他吃蛋糕就感覺超級興奮。四歲了,加上幼稚園無數次的幫同學一起過生日吃蛋糕,這樣的生日感覺就可有可無了,無味了,還好還想吃生日蛋糕,不然,幼稚園時期孩子的生日要怎麼過呢?我還真無頭緒。不過有差別了,會想小女朋友來給她過生日了。不過...國小的生日,只有六次,我打算計畫個生日派對的,但是是讓仔仔自己來參與辦PARTY的細節規劃,只希望仔仔上國小時,我還記得這件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