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都說長得像男娃兒的恩寶:

寫給哥哥當然也要寫給妳囉。不過我才想到,哥哥一出生,我就已經寫了一封信在日記裡,希望他以後老婆生產後要怎樣照顧好老婆了,不要像爸爸一樣啥米都不知道。第一次當爸爸,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當阿媽,第一次面臨新環境的媽媽,第一次與婆家人相處的媽媽,第一次坐月子。那麼多的第一次,又加上沒做功課,怪不得,我的第一次經驗那麼慘痛@@

媽媽很感恩有你當我的女兒喔。為什麼喔?因為你都常常能靜靜的待在我旁邊,讓我做想做的事情。而我也漸漸的把妳當作一個小小孩了,而不是只是個小嬰兒了。對我來說,可以溝通的小小孩是比較好相處的,小嬰兒說啥都沒有回應,也許是我習慣了哥哥的"總是第一時間給我回應"吧,我一開始的確比較少跟你講話,現在我開竅了,妳也比較有反應了,我也要開始教你說話囉。這樣我們的互動就更加有趣囉。

今天我跟妳一起看"鍾無艷",妳靜靜的坐在我旁邊,聽我講:啊!這就是愛情啦!女人就是需要愛情啦!(我看著妳)妳以後就會懂了啦,以後我們再一起討論劇情喔!叫爸爸哥哥都走開,不准看新聞和卡通!特殊時段就是屬於我們女生的愛情劇時間,想看電視的話...不然就跟我們一起看吧,大家一起來討論。我想你哥哥應該會很感興趣,但是爸爸可能會認真的構思再買一台電視吧。

妳是上天賜給我的寶貝!生個一男一女真的是挺好的。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