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1/1/5的前一周
遇到瘋子啦!!

這麼說是嚴重了點,但年輕人就愛語不驚人死不休咩,再說,還能年輕幾年呢?一轉眼,就不年輕了ㄋㄟ!@@

事後我告訴自己:
負面情緒太多,只會負面思考的人不要碰!
以為自己是救世觀音嗎?濟公師父要渡你你還不是不給渡!?
以為自己正面能量很多不會被影響嗎?那就錯啦!自己不是常常心情不好嗎?要花好多時間才能調整回來
還好有問媽媽,對於不重要的人幹嘛在乎對方的感受!他都不管對你倒垃圾他有什麼歉意了,你還管他勒~自己也變神經病了嗎?!

事情是這樣的:
聯絡讀書會的家長時,遇到一個心情不好的媽媽,跟我抱怨她家裡的事情,主因是照顧生病的婆婆讓她心情超糟,孩子又生病住院

媽媽教我,電話別接,讓它去響,響鈴按掉,讓它變未接電話,不要說白了得罪人,一開始是自己要當救世主的,又沒人押著當,一會兒怕了不想惹麻煩就跟人攤牌,只會讓人更不爽,就來個相應不理,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我是花時間勸對方了,勸完才知道沒有用,白費力氣了,這種人直接拉去道場就對了啦!菩薩要保佑我喔。
來!開始來做正事,翻譯論文和照顧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