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41.jpg  DSC04835.jpg  

我家永遠胖不起來的老公
原因喔~從我升格做家庭主婦,專務家業後,他深知我的辛苦,回到家再晚再累,都會硬ㄍㄧㄥ住幫我一起照顧小孩
之後就累癱了,沒時間照顧我啦
PO兩張的原因,就是要說:男人女人都有曲線美滴^^
我家的人討厭胖子,我是說我娘家的人,尤其是我跟我媽
欣賞歸欣賞,不過我還是得老實的說,我還是常常跟老公說,我們已經向是左手牽右手,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啥?你跟我提心動!?那是什麼鬼東西,跟我已經是好遙遠的東西啦
所以我身邊還單身的朋友,你很幸福阿,雖然想嫁想娶卻未嫁未娶的,卻還擁有"心動"的福利!

上次我心動的時刻可能是上個夏天吧......(早忘記時間點了!)
你要問我老公做了什麼喔???

嘿嘿嘿,是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
是我看到一桶哈根達斯ice cream啦,而我老公在明知我已經違規(一個夏天只能吃一桶冰淇淋)的前提下,還是讓我買了耶@@
"ice cream"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