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興起一個念頭,還是把恩恩交給保母吧,然後自己找工作。互相折磨、損耗,讓我筋疲力盡,恩寶一哭鬧我就流眼淚,情緒高漲的這一天,我約了剛好要去彰化的姐姐去透透氣,但還是帶著兩個孩子,要好好聊一聊也不容易。

 

今晚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是喝了杯平常並沒有習慣喝的咖啡嗎?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怕咖啡因,但自從正式成了全職主婦後,似乎就經常失眠了,到了夜晚捨不得睡,一種~真不想今天就這樣過了的感覺使然,但因為夜晚沒睡,早上也就沒精神,遇上哭鬧的孩子就更加缺乏耐心,也更加長不出與孩子愉快互動的智慧……

 

天一亮就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我要如何面對一個一離開她視線就立刻嚎啕大哭的小寶貝?我真的不知道,一歲五個月的年紀,已經稍微可以溝通了,但卻經常不聽我說話,只顧著尖叫與哭鬧,把我的魂神都哭傻了,把做所有事的幹勁也都哭跑了。我的確不想出門,但悶在家裡卻又令我懼怕、無助。一棟房子、一個媽媽、一個小娃兒。該如何是好?

 

為什麼一相處就吵架?兩張臭臉,說不到一句話就各走各路,抑或各自又被孩子纏住。我說問你話呢,沒個回應!你說我態度不佳,怎麼討論?每次都是這樣,真令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