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今天又洗到久違的討厭冷水澡

 

話說,人生第一次坐月子就洗到該死的冷水澡,原因是電熱水器的加熱開關被關掉了,但我用水量比較大,加上之前有人用過熱水,所以就

這幾天,寒流來,浴室冷冰冰,和兩個孩子一起洗澡,為了不要有人被冷到,就放了一缸熱水,將兩個孩子泡在溫熱水中保暖,等我最後洗好了,再一起出去,偏偏,老公洗好澡把熱水器關了,想說已經加熱到最高溫,夠了,但一缸熱水放完,水溫驟降到只剩30幾度,我都還沒開始洗呢!冷水就從水龍頭中嘩啦嘩啦洩出!

我想這時應該都會氣炸了吧!?一絲不掛,身體一些部位還已經被水潑濕,超級冷,不過這次,我把嘴巴閉上了,沒有立刻歇斯底里對老公狂吼,我泡在水已變微溫的浴缸裡,還是把澡洗了,最後以溫度40多度的水淋浴,迅速著裝,之後看到老公,只說:我以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到了洗澡時間,熱水器永遠不關;我們這次約定好,以後就這樣,只要有人要準備洗澡了,熱水器就一直開著,到所有人洗完,浪費一點電無所謂

 

我還蠻佩服這次的,我沒動怒!而且語氣也沒有太咄咄逼人,純粹就事論事,約好下次避免就好

之後,當然還是要把一開始憤怒時想到的惡招,對另一半全盤托出,比如洗到一半故意把熱水器偷關掉,或是想對他大吼大叫.
很好,這次,脾氣hold住了,一切平順,挺好的

 

老娘今年的目標可是:祈願修養越來越好!

這可得非常努力才行,由其是對著結婚五年多的那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