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農曆年前那一周找到昨天
總算讓我找到工作啦,下周一開始上班

過年前挑了十家以內投履歷
年假黃金周都在認真扮演一位好媳婦就沒空上網
年後回到台北,先安頓好要上幼稚園的仔仔
每天一醒來的就是提醒自己找工作找工作
上午下午都在找
一度還覺得乾脆去水果攤應徵算了
投了接近五十家,覺得去面試一定上的工作
結果卻只有兩家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一家後來沒消沒息,一家把我當後備人選,也就是說要那個當選人才不做了我才有機會...天知道那是哪一年?!
剛好婆婆在雲林二崙遇到一位公司老闆在找房子擴充店面
說要婆婆幫忙找人
婆婆先想到自己女兒後來又想到我
結果兩次的面試後,我成功了
成了保全公司(!?我還真想都沒想過)的儲備管理幹部,先從業務做起,從下周一起跟在總經理身邊學東西,之後我就要下鄉了!回老家了!就是經過了四個多月的台北生活後,我不知道要被訓練到哪一個階段,就要被派回雲林了

不過,我現在不去想我的老公小孩
因為這份工作的任務跟我一開始想的實在差太多
我是要去面試農產品行銷企劃的
卻變成保全分公司的預備經理
所以我打算先適應看看再說

工作內容會有這麼戲劇性的轉變
主因在於那位老闆想去他的出身地選議員
於是想搞個協會來幫助農民行銷農產品
但選舉十個月以後就到了
這樣根本來不及,第一次面試他都在講他的夢想和規畫
我聽完回家想想好多問題問他
他說這個協會一直花錢也不是辦法
還是從擴展原本保全公司業務為主,邊發展協會為輔

想想 拉業務和管理人員
都是自己開店得學的東西
好吧!管他哪個行業,我來學就是了!
我婆婆說我今年行大運,要把握機會好好學習,我的大運就是這份工作嗎?大夥兒等著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