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
一推家庭用品食品要採購
年後家裡環境髒兮兮
又要找工作、面試
接送小孩上下課
我向北線圖書館借到的書,是好不容易盼到等到的書,都沒有時間看
昨天,總算面試通過確定用我
我開始心情輕鬆了不少
一口氣想要把"穿著PRADA的惡魔"讀完
仔仔又超級配合的早就睡熟了
(PS.仔仔下課後又洗澡又吃晚餐的,搞好都八點了!累呼呼的上床沒十分鐘就睡著了,而且是熟睡(這一次我被仔仔喚醒是凌晨四點,原來是屁股臭臭,有大便又肚子餓要奶喝,喝完便又乖乖呼呼大睡去了)這小子上了幼稚園後,終於不那麼黏我了,作息也比較正常,一切的改變都證明,上幼稚園的決定是對的)
和老公待在書房,各忙各的
我看的正投入,老公說:欸~你可不可以幫我削顆梨子
我白了他一眼
這一眼的意思是說:我這幾天忙他也知道,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喘口氣了,好好靜下來看看我的書,他居然叫我去削水果!?阿不會自己去削喔?
我說:那你學仔仔跟我說拜託阿(雙手還要拿出來擺出拜拜的手勢喔)
老公裝了一個苦臉
我便沒好氣的往廚房走去
才削個幾下,我心裡盤算著一件事:嗯~為了趕快回去看書,削完皮就交差!
沒想到一個聲音出現:ㄟ老婆,要幫我切塊喔!
我噗的一聲笑出來:ㄟ!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阿,好啦老啦你真麻煩耶你!要求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