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41  

do you know!?`我有一張跟恩恩差不多大時,玩我舅舅的香菸的照片耶
所以我拍下了這張命運的時刻。

照片說明:
地點:二崙老人日照協會 小太陽會館
時間:2011/Nov.(小恩一歲半左右)
分享:小恩不只是最小的讀經班成員(四個月大就陪我和阿仔去了吧),而且還是最小的志工!
她的存在讓那裏的老人都好開心。有失智的、失能的,抱小恩的阿公一問之下知道屬於失能,但沒失智!而且他在我心中屬於健康的,根本不算失能(當能不能做粗重工了囉)。這位阿公至今還在會館當志工,即使會館因為一些因素暫停了照顧的工作,那些老人都沒能來了。

人老了,真的好怕孤單。為了賺錢,放長輩獨居,要等到跌倒(出事)或是最後一面才要回去嗎?

這提醒我:要及時行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